top of page
搜尋

兒童表演班結果公佈


在此感謝各位家長及小朋友前來參與我們的兒童表演班的面試,每一個小朋友都努力的表現了自己最有自信的一面,本會對他們為此而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謝。

以下為入選兒童表演班的名單:

1. Kuok Ut Teng, Tanya

2. Kuok Chon Teng, Ryan

3. 衛珏心

4. 張皓峰

5. 吳彥希

6. 吳彥樂

7. Nickson Ku

8. 李立仁

9. 李樂善

10. 劉承禮

(排名不分先後)

獲選的學員家長,須完成以下手續以確定參加「兒童表演班」:

1. 於9 月7 日 23:55前把所報的工作坊費用全額(MOP 1080)滙至本會的銀行戶口:澳門大西洋銀行9011459610 Big Mouse Kids Drama Group。

2.把滙款後收據副本(照片)在Facebook 專頁內INBOX 我們方為成功報名,留言請寫上學員的名字及聯絡電話。

備註:10月28日演出為兩場,晚上6時一場,7 時一場。請確保學員能出席兩場的演出。


26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“戲劇”可以“教育”?

“戲劇”可以“教育”? 作者:徐靈芝 近年澳門有不少家長每當提及教育,都想“贏在起跑線”,與時並進,讓小朋友課餘去學習一技之長,例如跳舞、樂理、鋼琴、英文班、奧數等,戲劇亦是其中之一。 家長為孩子報讀戲劇班之前,不妨自問一下:小朋友通過戲劇可以學得到甚麼?讓小朋友開心一下、玩玩遊戲、學習放鬆心情?是想在節慶或公開活動中上台表演?還是學習成為演員?將來成為明星?戲劇對孩子成長有甚麼用? 戲劇教育在歐

bottom of page